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汉语水平考试成泰移民局入职考评标准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据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消息称,在学院的大力推动下,近日,泰国家移民局决定采用HSK考试(汉语水平考试)成绩作为警官入职考试外语测试部分的汉语能力评定标准。

  泰国移民局要求每位警官都要具有一定的外语能力,汉语是其中备选外语之一。今后,每位有意报考移民局岗位的候选人,若选择以汉语作为外语测试语种,就必须参加HSK考试。这使HSK考试成为泰移民局警官入职的必要条件之一,对在泰汉语推广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随着中泰关系的日益发展,两国在经贸、教育、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交流越来越密切。朱大孔子学院抓住契机,为泰国移民局警官培训汉语,不仅满足了警官们的汉语学习需要,也为中国人赴泰旅行和工作提供了便利,充分体现了朱大孔子学院一直以来倡导的“考教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的理念,更进一步拓宽了HSK考试成绩证书在泰国的使用范围,提高了HSK考试在泰的影响力。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