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到手后就业问题怎么样?

    文章来源: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最近我在报考国际汉语教师,有很多朋友和同学问我,国际汉语教师的前景好不好呀?在我的体验中,为期2周的岗前培训已经过去3天了。在这两天中,让我觉得很充实,能够不断巩固之前学的,并且学到新的知识。而幽默的上课方式冲淡了语法本身的枯燥以及我们学员的疲惫。对我而言。这两天的培训还是有收获的。

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

  岗前培训不是为了单纯的考试而是为了谱写光辉的未来!

  记得第一天培训的时候,是带着不安却激动心情来的。不安的是对语法的没有信心;激动的是,我觉得进入岗前培训就像跨入了另一道门,不是为了考试而学,而是为了今后知识储备而努力奋斗着。我想,昨天人山人海的局面不是印证了这点,无数有目标的人聚在这里,是为谱写未来的光辉做准备。

  自信!通过培训中不断的练习和积累坚定了自己

  正如我之前说的,我对语法的解释后面并没有太大的信心。即使是作为母语,即使每天都在运用,但真要下个定义时,却总是找不到一个很准确的词去概括。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窘境在一步步的好转中,但还是需要不断地练习和积累。希望在以后的一个多星期中,我能够增添自信,不再遇到语法解释就退缩了。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而我也坚信国际汉语教师的就业前景一定是美好的!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