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哪些人群适合考取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呢?

    文章来源: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

哪些人群适合考取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呢?

  1:针对出国留学,读研的留学生

  成功考取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之后,可以在就读的国家从事相关兼职汉语教师的工作,除了可以增加一部分收入之外还能够很好的加强自己的外语水平,也能快速的融入到当地的生活习俗。

  2:在校大三.四生,应届生

  现在随着对外汉语的不断扩招和发展,各大高校也陆续开设了对外汉语及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这些专业和非专业的学生在上学期间就已经对汉语教学有一定的了解,在毕业之前就做好了从事这方面工作的计划安排,那么拥有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之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综合情况来申请国内或者国外全职汉语教师岗位。

  3:在职老师或欲出国陪读的家长

  在职老师在教育行业里已经有很丰富的教学经验,那么在从事汉语教师工作上也是比较占优势的,想体体验国外和国内不同教学环境和模式,让自己的发展和能力上能有一个更好的提高。现在许多家长为了方便照顾孩子,会选择和孩子一起出国陪读,拥有汉语教师资格证书之后,家长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做一些兼职工作,扩大自己的交际圈,也能更好加强自己的外语水平。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