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国际汉语教师职业前景如何?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已有超过1.5亿的外国人需要学习汉语,对外汉语教师成了热门职业,各大高校也争相开设汉语国际教育等相关专业,涉外语言类就分属其中。在玛瑞欧教育考取IMCPI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成为当下求职者的新目标。

  

  共建美好未来

  

  中国文化如今聚焦了国际的目光,学汉语已成时尚潮流。欧美、东亚等发达国家和地区都将汉语列为大学里主要的专业,还有不少国家将汉语定位第二外语。不但学校开设汉语课程,来中国留学,学习汉语的外籍学生也越来越多。世界各地的重点院校都与中国的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文化交流、合作办学等活动。

  

  玛瑞欧教育有着独特的资源和平台,给予每一个立志成为对外汉语教师的学员机会。玛瑞欧教育在培训过程中就会安排学员实践教学,实现学员教学梦想,传播中国文化。只需经过系统性的培训,考取IMCPI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申请通过即可上岗。

  

  汉语角 对外汉语教师 教老外汉语

  

  在玛瑞欧教育参加培训,不仅能收获汉教知识和执教技能,考取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还能够交结很多高素质的朋友,拓展自己的人脉圈,提高自身素养。中国文化每一项都寓意颇深,自己学会了,并且给外籍学员传播,是一件特别有成就感的事。

  

  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是对外汉语教师入行的资质,考取证书后,还有机会去国外发展,玛瑞欧教育有着稳定的国外就业渠道。学员在培训结束后,学校会推荐在国内外就业。有了这张证书,你将有美好的前途!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