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考试容易通过吗?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型职业也随之运用而生,对外汉语教师一个教老外学中文的工作,让很多人为之心生动容,但是任职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其中考取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则是第一步。

为什么考这个证书?这个证书有什么用?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将成为海内外学校、教育机构选聘和评价汉语教师的参考依据。如果你大学是学对外汉语专业的科班出身,那么请问,别专业的同学都在兴致勃勃考各类证书以此证明自己专业素养的时候,你会不心动?对于每个学习对外汉语(后更名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来说,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可以说是专业实力的证明。

考下这个证书就意味着你能直接去教外国人中文了,因为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是能力证书,更是职业资格证书。同样,考下这个证书也意味着你就能直接去国外的学校教学了,但是因为每个国家、学校招老师的情况都不一样,不排除会有一些相应的考核机制,但我认为,只要你能拿下这个证书,那些考核还不是轻而易举就搞定的事儿?

对于中国人来说,只要你的普通话标准,学历大专以上,都可以报考GPST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通过正规的学习和培训,通过考试是不难的。

成都朔博国际是一家对外汉语教师的培训机构,有十多年历史了,学习对外汉语,不妨去了解一下。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