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在成都考取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去哪里 教外国人中文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2018年,我在朔博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心学习了对外汉语课程,考取了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现在我已经在教2个外国小朋友和3个外国人中文,觉得非常开心。

     教外国人中文是非常有趣的,有意义的,也是非常严肃的一个工作。在我给外国小朋友上课时更多地会去用生动形象的故事来教他们中文,让他们先对中文感兴趣,才能更好地学习中文。外国小朋友比较喜欢听我的中文课,每次都非常期待。我也发现他们的中文有了不小的进步,可以进行简单的对话,讲一个小故事之类的。
     我给外国成人教中文时,会了解他们的首要需求。然后,针对他们学习中文的需求制作符合他们要求的教案,帮助他们尽快完成学习目标。按照朔博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过程中的要求,在准备教案的时候,我会挖掘一些新奇、有趣的东西,让他们容易学习和记忆。他们也非常喜欢我的中文课,觉得非常有意思,可以很快学习到想要学习的内容。很多外国人对于学习中文只是为了日常生活工作需求,不过当他们完成自己预期的目标后,他们还是有很多人会继续跟我学习中文,他们觉得学习中文也是一件乐事。
    我非常开心能教外国人中文,看到他们的中文一点点进步,从只会讲“你好”“再见”到能讲故事、聊天。我真的觉得非常自豪,可以为汉语推广献上绵薄之力。
     在此,我要感谢朔博国际培训中心的老师们,是你们培养了我成为一名对外汉语教师。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仅教了专业的对外汉语知识,还有丰富多彩的主题课和文化课,以及学校还会安排汉语角实践让我积累到了不少教学经验。当我考取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后,学校还为我推荐了外国学员教学,真正让我踏上了对外汉语教师岗位。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