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难不难?

    文章来源: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有一个新兴的职业,对外汉语教师。我曾经说过这个职业很简单明了。是教中国人成为中国人。然而,它并不像进入这个世界那么简单。除了必须采取《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还有一些小规则。如果你不知道,进入这条线的门槛将会有点困难。

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

汉语作为外语教学的研究主要有两个方向。中国语言学的方向和对外汉语教学的方向实际上是截然不同的。一般来说,本科生和对外汉语研究生的主要学习材料也是语言学的方向。主要研究是语言词汇词汇学。对外汉语教学的方向是研究学生心理学在教学方法中的心理。总体而言,对外汉语领域的高校仍然是语法专家。因此,大多数大学只关注中国本体论而忽视语言教学,导致大多数讲中文的中国毕业生没有上课。

关注学生的开放率,实际上这也是高校语文教学的发展方向。一般来说,在初级阶段,最低教师需要说与学生的比例是4:6。看起来很简单。事实上,它需要完全不同的教学理论和对教学方法的支持。一个非常好的老师可以做2:8,中高级要求颠倒6:4,但尝试做5:5。

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

第一个、这个证件是什么?

《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由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CA)颁发,证明了持有人的国际汉语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第二次、为什么要测试这个证书?这个证书有什么用?

该证书将成为国内外教育机构选择和评价中文教师的参考资料、。未来的趋势应该是任何国家都持有证书。如果你的大学毕业于对外汉语专业,那么你认为当你具备专业素养来证明自己的专业性时,你会不会受到诱惑?对于每个学习汉语作为外语的学生(后来改名为中国国际教育),该证书可以说是你大学四年来最好的专业实力。你不再是“没有阶级”。中国毕业生。通过此证书意味着您可以直接向外国人教授中文,因为《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是能力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同样,拿这个证书也意味着你可以直接到外国学校教书,但因为每个国家的、学校招聘不同的情况,不排除一些相应的考核机制,但我想,只要你能拿这个证书,那些评估不容易完成?

该证书的总体难度远远高于同一类型的考试,考试通过后,考试中心可以根据考生的需要推荐参加官方汉办考试。可以说可以获得双重证书。

第三次、要测试什么?怎么测试?难吗?

最近的考试是在2018年1月28日。考试时间表如下

9:00—— 11:00两小时笔试,试卷主要分三部分,满分100分,占总分的40%,现代汉语基础知识(50分,问题包括选择,简答,分析错误),汉语作为外语课堂教学方法(40分,问题包括选择,简答,判断,教学计划设计),中国文化(10分,问题包括填空,名词解释)

11点20分,开始小组面试,提前30分钟参加考试,准备讲座计划。该课程以黑板形式授课,要求考生在10分钟内完成一个完整的汉语教学课程,词汇量为、和1个语法。时间分为三分钟的讲座,七分钟的讲座,总共十分钟,分数占总分的60%。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