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朔博国际课程获得世界著名教育品牌——英国PEARSON教育集团品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1545124267579982.jpg

近日,世界著名教育品牌——英国PEARSON集团正式通知朔博国际,朔博国际已通过PEARSON集团严格的质量标准审核,正式成为培生集团全球品质保证中心之一,培生全球官方中心代码92480。朔博国际也成为继上海IMCPI、广州EASYMANDARIN之后,国内第三家获得国际汉语教师认证领域培生全球品质认证的教学中心。

2018年11月,来自英国伦敦PEARSON集团总部的质量审查员Veronica一行访问朔博国际,对朔博国际的教学体系、课程管理、课业评价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方位审核考察。审查结束后,外审专家向朔博国际反馈了审查结果,并撰写EV Report(外审报告),提交培生集团英国总部。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近日英国PEARSON总部正式通知,朔博国际已通过培生质量审核,进入培生全球质量保障体系。

朔博国际成为培生全球质量保障中心(Pearson Assured Center),是朔博国际汉语教师认证课程全面走向国际化的又一重要标志,意味着朔博国际的课程标准受到世界最大教育集团PEARSON集团的认可,并以培生百年教育品牌为朔博国际课程体系提供品质保障。

自进入培生品质保障体系之日起,朔博国际正式启动中心学员国际汉语教师PEARSON ASSURED证书申请工作,通过中心GPST国际汉语教师高级认证的学员,将获得英国PEARSON国际汉语教师证书(PEARSON ASSURED)申请资格。


培生集团简介:

培生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出版与传媒巨子,迄今为止已有150多年的历史,旗下包括世界著名的教育出版集团(Pearson Education)、企鹅出版集团(Penguin Group)和著名的金融时报集团(FT Group),并拥有著名的经济学人集团50%股权,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三万余名员工。培生集团以拥有最丰富的知识产权和高品质出版物而享誉世界,作为提供终生教育产品与服务的出版集团,其在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英语教育、专业出版、考试测评、网络教育等众多领域位居全球之首,帮助全世界一亿多人接受教育与培训。出版世界上第一本英语辞典、成立于1724年的朗文出版社,《新概念英语》、《Follow Me》等享誉全球的经典英语教材,环球雅思、华尔街英语、乐宁教育等知名机构都是培生集团旗下产品或品牌。

培生集团同时在伦敦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Pearson旗下拥有的著名教育和出版品牌超过 100 个,包括: Pearson Education, Longman, Financial Times, Penguin, Dorling Kindersley, Pearson Language Assessments, Pearson VUE, Edexcel 等等。培生集团旗下知名机构包括:

1、 Edexcel即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

Edexcel即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英国国家考试局之一,英国著名的颁证机构,也是英国具备颁发学术类考试证书和职业教育资格证书的机构。Edexcel是由英国两大考试与评估机构BTEC(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和ULEAC(伦敦大学考试与评估委员会)于1996年合并而成,这两家教育考试机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38年,历史悠久,享有盛誉。Edexcel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经验丰富的员工以及16000多名资深考试专家,已在遍布全世界的112个国家成功运作,每年全球有600多万人信任Edexcel的课程并参加Edexcel的考试和认证过程。Edexcel推出的A-Level全球同步高考,被全球各大高校普遍认可,使用A Levels的考试成绩可向世界上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进行入学申请和奖学金申请,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中国学生热门选择的留学国家和地区。被誉为“全球高考”。

2、 金融时报集团(Financial Times) 

金融时报集团是世界财经新闻和分析权威。旗舰是《金融时报》,在世界18个城市印刷,为世界财经时报之最;《经济学家》有着广泛的声誉。其拥有的法国回声报业集团(Groupe Les Echos)也是法国商业主要报纸和杂志出版商。旗下的国际知名品牌还有富时指数(FTSE)。

3、 企鹅出版集团 (Penguin)

企鹅出版集团是世界最著名的英语图书出版商。企鹅集团为英语语言市场出版各种一般出版物,主要有小说与非小说作品、获奖文学作品和儿童图书,在版书达30,000种。2000年集团收购的DK出版公司(Dorling Kindersley),经过重组后,现在是世界最大的插图本参考书出版公司。公司的目标是为顾客提供“从摇篮到坟墓”的家庭用书,其独特的插图风格已经赢得了市场。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