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单位团培

  • 【第一期】龙泉教育局教育局国际教师(汉语)认证培训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1-161221124915337.jpg


  2月11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City&GuildsCity&Guilds国际教师(汉语)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原拟参培人数20人,培训通知下发后,龙泉驿区各中小学教师踊跃报名,申请人数超于200人,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择优确认34人参加培训。

  City&Guilds国际教师(汉语)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实践授课、对外汉语教学实战和认证考试四个阶段。培训过程中,参培教师积极认真,基本保持全勤状态。尤其在对外汉语教学实战环节,34名教师认真备课,积极参与,每一位教师都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外籍学员进行了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汉语实战教学,获得了外籍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连续高强度的培训安排,规范严格的认证考试程序,使参培教师的学习吸收能力和体力都面临着严峻考验。但在本次培训结业的学员反馈表中,参培学员对本次培训反馈的整体满意率高达100%。对于“教师授课满意度”和“对外汉语实践满意度”两个选项,超过90%的参培学员选择“完全满意”,其余学员选择为“非常满意”,沿袭了City&Guilds一贯的高品质、高满意度的培训风格。

  祝贺参与培训的34位龙泉驿区教育战线的教师们,愿你们把培训过程中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严谨认真的学习风格,发扬到日后对外汉语教学的实际工作中去,为拓展国际交流合作、传播中国文化贡献才智与心力。

1-1612211254162O.jpg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