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什么是Pearson Edexcel认证?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Edexcel-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是英国最大的颁证机构,也是英国唯一的具备颁发学术类考试证书和职业教育资格证书的机构。爱德思提供的证书是最广泛和最全面的。英国国家学历证书体系入门级至七级,Edexcel均有相应证书提供,Edexcel均有相应的课程提供。爱德思主要包括两大类业务,BTEC职业类教育和培训以及学术类Academic考试,同时爱德思还提供相关认证和咨询服务。

  Edexcel 是培生集團旗下全球首屈一指的教育服務機構,為全球超過 85 個地區的學校、高等學府、僱主、培訓機構、教學中心提供國際認可的學術及職業資格認證。Edexcel 所頒發的認可資格符合地區性教學需要,透過系統化的課程編排,幫助學生升學或就業。

  Edexcel所提供的學術資格包括 GCE AS 及 A level, International GCSE 以及 GCSE;而 Edexcel 的 BTEC 職業資格認證課程更在各行業的人才培訓方面具有世界領先的地位,課程為迎合各行業需要,提供相關的的技能訓練,為學生持續進修和事業發展提供機會。

1-14020G411343E.jpg

  IMCPI是全球首家制订并发布“国际汉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国际组织。如今,IMCPI的国际汉语教学方法已被越来越多的机构和组织认可,并逐步成为国际汉语教师行业的教学标准。

14023C124-1 (1).png

今天,IMCPI吸收了最新教学研究成果,并溶合整理出一套严谨而有效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认证课程,使得经IMCPI认证的汉语教师获得了广泛的认知和肯定。

  2011年03月,著名的英国Pearson集团旗下Edexcel正式宣布将IMCPI作为其全球唯一的国际汉语教师标准提供商,并在Edexcel全球112个国家的合作院校和考试机构中逐步推广。IMCPI则引入Edexcel在考试以及资格认证过程中的质量监控标准,结合IMCPI自身在学术方面的专业性,使IMCPI的国际汉语教师认证考试更具国际权威性。

  左图上:2010年5月22日,国家汉办在IMCPI中国上海中心参观并进行学术交流。IMCPI也是目前为止,在国际汉语师资认证教育领域中,唯一受邀与国家汉办进行学术交流的专业机构。

  左图下:2011年4月16日,IMCPI受邀出席英国Edexcel年会,并做学术专业陈述。

  2004年IMCPI发布了IMCPI Passive Testing Approach(PT,被动测试教学法);2007年IMCPI发布了基于理论、实例、游戏、多媒体的G.A.M.E四步教学法;2009年结合中国教学经验IMCPI推出“What You Study Is What You Used”的教学理念应用;2010年IMCPI在和Harvard University合作研究三年后终于正式发布了IMCPI Dynamic and static Interval Approach(DSI,动静间隔教学法);2011年IMCPI在全体系推广All Role-Playing Approach(ARP,代入式教学法)。

  

1402363423-2.png

 

  左图左边为美国国务院在2008年提供的IMCPI相关证明性文件,并由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女士亲笔签署。左图右边为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在2008年提供的IMCPI相关证明性文件。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