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英国Edexcel简介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1416414150-0.png

  Edexcel(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学术学历和职业资格考试认证机构,也是英国唯一的具备颁发学术类考试证书和职业教育资格证书的机构,提供广泛的学术及职业资格认证,负责课程规范、评估、考试以及资格认证过程中的质量监控。

  Edexcel是由英国两大考试与评估机构BTEC(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和ULEAC(伦敦大学考试与评估委员会)于1996年合并而成,这两家教育考试机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38年,历史悠久,享有盛誉。

  Edexcel具有英国政府审核批准的A-Level的教学大纲、考试、考卷和评估标准制度,这些制度可确保其颁布的A-Level成绩及资质证书的质量具有连续性、统一性和高标准,被世界各国所公认和接受。仅在英国,爱德思和20,000所初中,5000多所高中,450所继续教育学院,70所高等教育学院大学,700多家雇主和培训机构合作。

  Edexcel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经验丰富的员工以及16000多名资深考试专家,已在遍布全世界的112个国家成功运作,每年全球有600多万人信任Edexcel的课程并参加Edexcel的考试和认证过程。

  Edexcel总部位于伦敦市中心,地区办事处分布于杜拜、新德里、吉隆坡和香港。了解更多IMCPI权威性和专业性,欢迎致电 4007-200-200

  

1416416026-1.png

 

上图为Edexcel获得的权威性和专业性证明文件

从左往右依次是:英国政府教育与技能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培生集团;英国政府教育与就业部

  独特的国际汉语教学法

  2004年IMCPI发布了IMCPI Passive Testing Approach(PT,被动测试教学法);2007年IMCPI发布了基于理论、实例、游戏、多媒体的G.A.M.E四步教学法;2009年结合中国教学经验IMCPI推出“What You Study Is What You Used”的教学理念应用;2010年IMCPI在和Harvard University合作研究三年后终于正式发布了IMCPI Dynamic and static Interval Approach(DSI,动静间隔教学法);2011年IMCPI在全体系推广All Role-Playing Approach(ARP,代入式教学法)。

  右图左边为美国国务院在2008年提供的IMCPI相关证明性文件,并由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女士亲笔签署。右图右边为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在2008年提供的IMCPI相关证明性文件。

 1416412G3-2.png

 

1416415Y0-3.jpg

上图为IMCPI获得的权威性和专业性证明文件

  与国家汉办、英国Edexcel紧密合作

 1416412J3-4.png   今天,IMCPI吸收了最新教学研究成果,并溶合整理出一套严谨而有效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认证课程,使得经IMCPI认证的汉语教师获得了广泛的认知和肯定。

 

  2011年03月,著名的英国Pearson集团旗下Edexcel正式宣布将IMCPI作为其全球唯一的国际汉语教师标准提供商,并在Edexcel全球112个国家的合作院校和考试机构中逐步推广。IMCPI则引入Edexcel在考试以及资格认证过程中的质量监控标准,结合IMCPI自身在学术方面的专业性,使IMCPI的国际汉语教师认证考试更具国际权威性。

  左图上:2010年5月22日,国家汉办在IMCPI中国上海中心参观并进行学术交流。IMCPI也是目前为止,在国际汉语师资认证教育领域中,唯一受邀与国家汉办进行学术交流的专业机构。

  左图下:2011年4月16日,IMCPI受邀出席英国Edexcel年会,并做学术专业陈述。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