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对外汉语培训,让我学有所得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网上流传着这样那样的对外汉语培训骗局什么,在作出选择前,也是担心了很久。

  但是,对于我而言,拿一个这样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还是很有必要的。首先,我有这样的条件。我工作的是一家外贸单位,公司里有2个老外,在他们的影响下,我加入了一家教会,在这里,接触到了更多的外国人。这些外国人,都有很强的想学中文的愿望。但是,他们平时工作都很忙,周末又要参加教会活动,基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专门的语言学校学习中文。当我来到教会一段时间后,流露出可以教他们中文,他们都很感兴趣,但是接下来遇到了最大的障碍。那就是,我发现,每个老外的基础都不同,而且教起来不知道如何开始。于是我开始寻找一家可以教我如何教老外的学校,在网上找了很久,最终选择了City&Guilds。

  其实在选择City&Guilds之前,也考察过其他的对外汉语培训机构,但是最终促使我选择City&Guilds的原因就是它很专业和在学习中可以有真正的实践机会,其实对于我来说,拿那个City&Guilds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还真没必要。

  现在,我在City&Guilds的课程已经结束三分之二,但是,我已经上了20几节课,实践了6个老外。面对不同的实践对象,我也在不断的总结方法。现在,我已经感觉到了自信,尝试着让我的两个老外同时做我的试验品,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我相信,当我完成考试后,绝对能胜任对外汉语教师这个职位了。其他的老外教友,听说了我的这个经历,都很感动,强烈要求我找时间给他们上上课。

  真心的感谢City&Guilds啊,让我学到真东西。最后,叽歪一句,City&Guilds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对我来说,还真是浮云,只要我会教老外,能教好老外,得到老外教友的认可,我还怕没人教吗?要知道,他们也是有很多朋友在成都的!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