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我选择对外汉语教师职业的3个理由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一直想在业余时间充实下自己,做些自己喜欢做的又对自己更接近理想更有帮助的事,于是City&Guilds便走进了我。也是在无意之间发现的它,从此便一拍即合结下了不解之缘。

  说起对这份对外汉语教师职业的兴趣大概分为三个方面吧。

  第一,是高三毕业对专业的选择,一是物流,二是对外汉语,而物流的选择让我对LCFT始终有些遗憾;

  第二,是我对英语、英文歌、英文电影、美剧、对与外国人交流的浓厚兴趣;

  第三,算是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吧,希望找一份相对自由又感兴趣的兼职,作为工作之余的补充与补贴。

  起初一直觉得对外汉语,一定得英语好,我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可是相当自信的,虽然毕业大半年也落下不少。然而一接触才发现,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对外汉语课基本上就是堂汉语言文学课。报名的时候也是相当犹豫,因为当时的试听课确实让我感觉像是一堂美式语文课。但在另两个方面的兴趣怂恿下,我还是第一次就报了名,并且每次课都当成是一次成长。

  City&Guilds:邓雅婷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