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我在美国幼儿园教小孩学汉语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144RW327-0.gif

144RQ525-1.gif

教美国小孩认识筷子


144RU624-2.gif

教美国小孩画熊猫


  如今我已经在美国了,找了一家幼儿园,教这里的小孩子学中文。我没想到,美国对City&Guilds的认可度还很高。想当初,为了找一家含金量高的对外汉语培训机构,也是选来选去,比较了又比较的。最终选择成都的City&Guilds认证考试中心,也是看中了在培训的过程中可以实践教老外,多多少少可以真假自己的汉语教学经验。

  在后来的培训中,也是越来越觉得物有所值。原来,中心的老师教给我们的大多是针对如何教老外汉语的教学方法,并不是像我们中学生在国内语文课上那样。这其中有很大的区别。培训让我明白了,我要做的是一名对外汉语教师,而不是语文老师。

  学了几节课后,中心安排我给LUCK上课,LUCK的中文很好。从最开始的紧张,到熟练,再到游刃有余。我把握每一次实践的机会,把在理论上学到的教学方法运用到实践中来。本来的打算拿到证书后是在成都找些老外做家教的,但是有一天看到中心的白板上有一条美国幼儿园招幼儿中文教师的招聘信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中心申请了面试机会。一番远程面试下来,居然被这家美国的幼儿园选中了。可是,我刚刚考试不久,成绩已经出来,但是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还没有拿到手,我以为这样会失去这个机会。但是,通过City&Guilds老师的帮助,这个机会失而复得。

  又是一番努力办理出国手续,忙忙碌碌几个月,终于尘埃落定。在这里已经有一个多月了,除了生活节奏稍微的不习惯以外,也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我,真的很感谢City&Guilds的老师!祝他们工作愉快!

  廖媛可

  2012.07.20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