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工作机会

朔博国际汉教中心优秀对外汉语教师选拔令

  由于近期有较多外籍学员前来朔博国际汉教中心学习中文,中心拟于近日举行优秀对外汉语教师选拔工作,通过选拔的学员将进入朔博国际汉教中心优秀中文教师库,优先获得对外汉语教学工作推荐机会,选拔要求如下:

  1、在朔博国际汉教中心毕业并已经获得CIFAL或PEARSON认证的学员

  2、由于中心学习中文的外籍人士较多,如能够自行解决教学场地的学员将获得优先推荐

  3、平时或晚上或周末有相对稳定、充裕的时间从事对外汉语兼职教学工作

  4、态度端正、备课认真、工作积极、教学效果突出

  有意参与选拔的学员,请尽快到网址:http://www.chinesesky.org/xuanba.doc 下载《朔博国际汉教中心对外汉语教师选拔申请表》,填写后发送至965379500@qq.com。中心将根据学员的选拔申请,通知学员选拔活动详细安排。

  附:

  中心长期拥有大量赴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尼等国家从事对外汉语教师工作的就业渠道,欢迎经获得CIFAL或PEARSON的学员,积极申请赴海外中文教师岗位,条件适合者,原则上可以保证海外就业。


  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2015.5.26

      备注:由于广告法相关规定,朔博所有签约成功信息自2022年10月10日起,不在官网作为成功案例展示。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