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朔博和其他汉语教师证书培训机构一样也收费,有什么区别吗?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昨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位知友的评论,朔博这不是也收费培训吗?有什么区别吗?这个收费跟别的机构证书培训费也差不多了!

那么,朔博和其他证书培训机构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朔博的培训是实战对外汉语教学技能的培训。朔博的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就会面对面的教外国人中文实践,在线学员也可以通过classin软件与学中文的外国人进行在线面对面的中文教学,所以朔博的学员在培训结束后,就拥有了真实的汉语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而其他证书培训机构,基本上是应试培训,整个培训过程中,连外国人都没见过,学员培训后还是不会教中文。

其次,朔博培训后推荐就业并不需要考什么证书。由于朔博有自己的中文学校——朔博中文,朔博的学员培训后已经具备真实的汉语教学经验和教学能力,能够真正的上岗教中文。所以朔博的学员并不需要考取这样那样的证书,培训后,就可以直接推荐到自己的中文学校进行中文教学。所以朔博的学员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考证,而是在参加培训之日起,两个月内即可上岗,目前还没有其他机构可以做到这一点。

最后,如果大家真正了解这个行业,就会发现,其实只有朔博,才是能真正能推荐上岗的汉语教师培训机构。其他机构所谓的持证上岗,只是推迟就业推荐的拖延之计罢了。连国家汉办都在官网发布公告,那就是即使是汉办的CTCSOL国际中文教师证书,也只是能力证书,不是职业资格证书。在对外汉语行业,所谓的“持证上岗”就是一场骗局。是因为其他的汉语教师培训机构,无法真正的推荐上岗,所以才一味的强调要去考证后,才能推荐,实际上即使你考了证书出来,对方也只会一拖再拖,拖到你失去热情为止。

朔博的“先上岗,后考证”服务,让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就与外国人面对面进行真人教学实践(在线学员可以通过classin软件实现),积累丰富的中文教学经验。学员培训后就可以直接在朔博自己的中文学校上岗教中文(既不需要考证,也不需要推荐到其他机构)。而且朔博的推荐就业,有确定的时间点,且注明在合同上:从学员参加学习之日起,两个月内一定推荐就业。目前全国范围内,真正能做到这一点的,应该只有朔博一家了。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